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赫兹将在五年内购买多达65000辆北极星电动汽车

导读 赫兹和瑞典高端电动性能汽车制造商Polestar宣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在五年内购买多达65,000辆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2年

赫兹和瑞典高端电动性能汽车制造商Polestar宣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在五年内购买多达65,000辆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在欧洲开始供货,并于2022年底在北美和澳大利亚开始供货。

对于赫兹来说,这种合作关系是公司持续致力于引领电气化、共享出行和数字优先客户体验的一部分。与Polestar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赫兹去年10月宣布为客户提供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和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之一的基础上。除了向商务和休闲客户提供车队外,赫兹还将电动汽车扩展到拼车司机,以进一步加速电气化。

“我们很高兴与Polestar合作,并期待将他们的优质电动汽车产品引入我们的零售和拼车车队,”赫兹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舍尔(StephenScherr)表示。“今天与Polestar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雄心壮志,即成为现代移动生态系统的主要参与者,并作为一家具有环保意识的公司这样做。通过与Polestar等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合作,我们可以帮助加速电气化的采用,同时为租房者,企业客户和拼车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电动汽车产品,卓越的体验和更低的碳足迹。

Polestar是全球电动汽车增长的驱动力之一,随着消费者对电气化的环境和便利性兴趣的增加,有助于加速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Polestar报告称,它在2021年的销量几乎翻了两番,预计今年的销量将再次翻一番以上。Polestar预计,到2025年底,汽车产量将达到每年29万辆。Polestar此前曾宣布有意与戈尔斯古根海姆公司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该业务合并预计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北极星致力于通过引人入胜的创新产品组合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北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根拉特表示。“我们很高兴赫兹选择北极星作为其电气化道路上的战略合作伙伴。与赫兹这样的全球先驱合作,将为更广泛的受众带来驾驶电动汽车的惊人体验,满足我们共同客户的各种短期和长期移动性需求。对于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驾驶电动汽车,这将是Polestar。

赫兹最初将订购Polestar2,这是一款屡获殊荣的电动汽车,确立了北极星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地位,推出了第一款量产车型。Polestar2带来了前卫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领先的车载技术。Polestar2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由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提供支持的信息娱乐系统,谷歌内置于高级电动汽车领域,采用面向驾驶员的动态驾驶套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