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一代 AMG coupe 满足两门 C 级和 E 级性能爱好者的需求

导读 新一代 AMG coupe 满足两门 C 级和 E 级性能爱好者的需求在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轿车和旅行车二人组曝光后不到

新一代 AMG coupe 满足两门 C 级和 E 级性能爱好者的需求

在新款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 轿车和旅行车二人组曝光后不到一个月,我们的摄影师发现了一辆伪装的梅赛德斯-AMG CLE 63 原型车在纽伯格林附近徘徊。

一些读者可能会问为什么这个新发现的时机与新英雄 C-Class 相关,答案是因为 CLE 63 coupe 是备受赞誉的 Mercedes-AMG C 63 Coupe 的稍大的继任者。

对于那些仍然摸不着头脑的人来说,由于中型和大型两门车型的销售放缓, CLE coupe 将取代上一代 C 级和 E 级双门轿车(和敞篷车) 。

我们以前见过 CLE 原型,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AMG 改进的版本——更不用说最终的 63 旗舰了,从后充电端口盖来看,它将配备相同的 500kW/1060Nm 四缸插头- 混合动力总成作为可怕的新 C63 SE 性能。

尽管努力伪装这辆明显是红色的汽车,但原型作为英雄 AMG 模型的身份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款特殊的车辆比之前发现的 CLE更宽,更具侵略性,其黑色 10 辐 AMG 品牌车轮和半光滑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5 S 橡胶牢牢抓住了这一点。

潜伏在 aggro 箍后面的是一组巨大的高性能制动器,配有伪装的红色卡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