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 myToyota Connect 系统不及特斯拉技术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今天在全新的 Corolla Cross 中推出了新的远程连接技术丰田承认,它无法在技术和互联服务方面与特斯拉竞争——这归结为支撑

丰田澳大利亚今天在全新的 Corolla Cross 中推出了新的远程连接技术

丰田承认,它无法在技术和互联服务方面与特斯拉竞争——这归结为支撑新的 myToyota Connect 系统的架构,该系统作为新的 2022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型 SUV的标准配备。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今天宣布了其新的远程连接系统,该系统允许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操作和监控基本的车辆功能,但丰田承认特斯拉在通信速度和功能数量方面仍然具有优势通过电话应用程序提供。

“我们无法……从 [系统] 响应的角度与特斯拉竞争,”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级产品所有者、数字连接服务 Will Wong 说。

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可以在瞬间响应来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命令,而丰田应用程序可能需要 5 秒或更长时间才能引起汽车的响应,从而导致用户体验滞后。

左起:2022 Toyota Corolla Cross Atmos AWD 混合动力车、Corolla Cross GX 2WD 汽油车和 Corolla Cross GXL AWD 混合动力车

尽管 myToyota Connect 使用与特斯拉相同的 Telstra GSM 移动电话网络,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未来将使用其 Starlink 姊妹公司的卫星网络。

然而,myToyota Connect 确实允许基本功能,使丰田达到与福特等竞争对手相似的水平,福特为包括新 Ranger 和 Everest 在内的车辆提供类似的连接系统。

“我们对特斯拉进行了拆解……特斯拉总是名列前茅,”Wong 说。“这是因为从技术角度来看的优势。他们将汽车制造为技术设备。”

新的 myToyota Connect 应用程序的全部功能目前仅在Corolla Cross上可用,但它很快就会进入常规 Corolla,然后在未来几年过滤到其他丰田车型(一些车辆,包括 LandCruiser 300 系列, HiLux 和凯美瑞可以访问有限数量的功能,但不能访问完整套件)。

myToyota Connect 允许车主锁定和解锁车门、检查车辆位置、激活一些灯、鸣喇叭并检查车辆状态,包括剩余燃油里程和里程表读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