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AM卡车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2,000辆

导读 澳大利亚产量扩张为全尺寸 ute 市场和 RAM 市场领导地位的显著提升铺平了道路RAM卡车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2,000辆。此外,它还显

澳大利亚产量扩张为全尺寸 ute 市场和 RAM 市场领导地位的显著提升铺平了道路

RAM卡车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每年销售12,000辆。此外,它还显著升级了本地转换操作,以提供所需的容量。

该公司已经跟踪到2022年超过8000次交付,该公司与克莱顿(维多利亚州)的Walkinshaw Automotive合作的右舵驾驶转换业务增加了其物理规模,劳动力和后勤支持。

目前,超过 16,000 平方米用于转换 RAM 1500、2500 和 3500 型号。

DS和DT两代的新独立生产线已经实施,劳动力数量已增长到600多个,多班制,每周七天运行。

事实上,此次扩建使RAM卡车澳大利亚公司接管了沃金肖克莱顿校区的大部分房地产。GMSV产品的转换已搬迁到丹德农的新工厂。

上个月,该操作在DS和较新的DT系列中转换了大约830个全尺寸RAM拾音器,其中大多数是需求量最大的1500个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