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为 2023 年推出新雅阁

导读 新的本田雅阁将于 2023 年问世。今天,本田发布了三张预告图片,展示了更加棱角分明的格栅和更薄的前大灯,整体上更光滑。我们对 2023

新的本田雅阁将于 2023 年问世。今天,本田发布了三张预告图片,展示了更加棱角分明的格栅和更薄的前大灯,整体上更光滑。

我们对 2023 款雅阁知之甚少,但本田表示,它“将为中型轿车市场带来兴奋”,并承诺进行升级,例如响应速度更快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是该汽车制造商首次集成 Google 内置信息娱乐系统和雅阁有史以来最大的 12.3 英寸触摸屏。

根据预告照片,新屏幕将像即将推出的版本一样位于仪表板上的高处,但更加凹进,并且明显没有前屏幕两侧的大调谐和音量旋钮。虽然包括通用汽车和沃尔沃在内的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实施 Google 界面,但 Cars.com 编辑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所以看看它在雅阁中的表现会很有趣。

当前型号的动力来自标准的 192 马力、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无级自动变速器或可用的 252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 Accord Hybrid 中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总功率为 212 hp,轿车的 EPA 额定总和高达 47 mp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