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揭开排毒梦背后的科学

导读 进行排毒可以清除体内各种毒素并促进减肥。但如果你是第一次进行排毒饮食,你可能会经历排毒梦,这是一种奇怪的副作用,让你在晚上做着生动

进行排毒可以清除体内各种毒素并促进减肥。但如果你是第一次进行排毒饮食,你可能会经历“排毒梦”,这是一种奇怪的副作用,让你在晚上做着生动的梦。

排毒的好处

进行排毒或清洁饮食对您的身体有好处。只要您在受控和健康的环境中正确地进行排毒,整体的天然排毒就可以提供以下好处:

它可以清除 您体内的毒素。毒素会影响你的行为、免疫系统和新陈代谢。某些毒素,如 致癌化学物质、环境污染物、重金属、工业废物、杀虫剂和防腐剂,也与各种疾病有关。

它可以预防慢性疾病。 环境毒素与某些类型的癌症、心血管疾病和其他疾病有关。虽然人体自然会自行排毒,但这些系统也可能不堪重负。排毒可以帮助您的身体消除可能使您生病的毒素。

它增强免疫系统功能。 如果您的免疫系统被削弱,您就会更容易感染普通感冒和流感。定期排毒可以增强您的免疫力,这样您就可以抵抗感染。

它促进减肥。 毒素会阻碍身体燃烧脂肪的自然能力,而这对于体重增加至关重要。排毒消除储存在脂肪细胞中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

它提高了生活质量。 就像一个装满垃圾和碎片的机器,如果它含有各种毒素,身体就无法正常运作。排毒通过解决各种问题,如抑郁、头痛、关节痛或睡眠问题,改善您的身心健康。

什么导致排毒梦?

进行清洁可以改善您的消化和睡眠习惯。但在某些情况下,人们会经历排毒梦,其特点是在净化期间几乎每晚都会做非常生动的梦。

根据同时也是排毒计划创建者的课堂讲师弗兰克·利普曼博士的说法,排毒梦是清洁的常见副作用之一。专家们尚未确定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些梦境,但利普曼有几种理论。

排毒梦可能由多种因素引起,例如:

饮食的改变。

肠道菌群的变化。

您的身体正在经历的排毒过程。

去除经常扰乱睡眠模式的兴奋剂,如咖啡或能量饮料。

“Ketotarian”一书的作者 Will Cole 博士分享说,有些人即使正在接受不同的排毒计划,也会经历这些生动的梦境。

对于一些节食者所经历的奇怪症状,科尔也有他自己的理论。虽然研究已经调查了经历酒精或药物戒断的人所经历的噩梦或生动的梦境,但关于一般排毒引起的梦境变化的研究有限。

排毒梦有时与某些因素有关,例如血糖变化和身体的其他变化。改变饮食以进行清洁和支持排毒途径可能会导致排毒梦想。

虽然无法阻止这些生动的梦境,但它们并不是你应该担心的严重问题。但是,如果您打算第一次进行排毒饮食,那么在睡前喝杯舒缓的茶可能是个好主意,以帮助您更快入睡。

当您的身体适应不同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时,请确保您已准备好迎接激烈的梦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