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1种食物和饮料饮食专家不会碰

导读 想象一下,您有机会了解九位顶级营养师和营养师的日常饮食。你会注意什么?可能不是他们盘子上的新鲜水果、蔬菜、全谷物、瘦肉、乳制品和健

想象一下,您有机会了解九位顶级营养师和营养师的日常饮食。你会注意什么?可能不是他们盘子上的新鲜水果、蔬菜、全谷物、瘦肉、乳制品和健康脂肪——这实际上是给定的。你真正想要磨练的是他们没有让他们通过嘴唇的所有事情!

如果适量食用,许多专家认为均衡饮食中几乎每种食物都有一席之地。但事实证明,他们个人不会让许多食物进入他们的购物车,更不用说他们的嘴了。有些符合您的预期——但有些则非常令人惊讶(比如麦片!)。虽然,您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放弃您的 Frosted Flakes,但请先了解那些每天生活和呼吸营养的人的饮食习惯。

“主要的健康食品冒名顶替者之一,这种常见的酸奶和冰淇淋配料在一小杯中含有近 600 卡路里、30 克脂肪和 24 克糖。这相当于不吃一片,而是吃两片芝士蛋糕。你更喜欢哪一个?虽然一些格兰诺拉麦片品牌确实提供了一些营养,如纤维、蛋白质和铁,但这里的缺点肯定超过了优点。改用更轻的替代品,比如 Cheerios 或 Special K。它们用一小部分包装同样令人满意的嘎吱声卡路里、脂肪和糖分。” ——丽莎莫斯科维茨,RD,纽约营养集团创始人

“从容器中取出的鸡蛋不是健康食品。这种产品经过高温巴氏杀菌并由工厂化养殖的鸡蛋制成,加工程度如此之高,以至于制造商实际上必须添加合成维生素以提高其营养密度。这已被排除在外从你能得到的天然鸡蛋中提取。” – Dana James CDN,纽约食品教练的营养师

“当然,几乎所有东西都好吃,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番茄酱中的糖分和卡路里的积累速度有多快。仅仅一汤匙就含有多达 4 克糖和 20 卡路里的热量——这看起来可能并不多——但一般消费者至少会在食物上浇上四五个。另外,它富含高果糖玉米糖浆,已被证明会增加食欲,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肥胖和糖尿病等健康问题。如果你真的不能没有这些东西,使用不添加糖、化学物质或 HFCS 的全天然版本。” – 纽约营养集团创始人丽莎·莫斯科维茨 (Lisa Moskovitz),R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