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10个迹象表明果汁清洁是假的

导读 如今,似乎至少有一个你认识的人在任何时候都在做果汁清洁。上周吃太多了?更好的排毒。感觉迟钝和臃肿?是时候清洗了。不管是什么原因,人们

如今,似乎至少有一个你认识的人在任何时候都在做果汁清洁。上周吃太多了?更好的排毒。感觉迟钝和臃肿?是时候清洗了。不管是什么原因,人们都在抓住机会吸取营养以减轻压力。但是所有的果汁清洁剂都对你有好处吗?

说到果汁清洁剂,我们希望相信它们是健康的。毕竟,它们是由水果和蔬菜制成的。然而,并非所有的清洁剂都有营养,实际上对身体的伤害大于好处。我们请了几位专家给我们关于果汁清洁剂的真正瘦身——特别是要避免哪些。在您重新评估该计划是否合法之后,前往杂货店并寻找这25 种最佳即时排毒食品!

什么是真正的坏果汁清洁,没有其他问题?一种不是由天然全食物制成的。有机就是一切,瑜伽吠陀中心的专家 Nichole Lené Falco 说有机。我们完全同意。我们不知道餐厅的菜肴和其他食物中有多少杀虫剂和其他有害化学物质已经够糟糕了;让我们不要故意喝它们。

营养成分很少的果汁清洁剂(完美的例子:只有柠檬、辣椒和枫糖浆的主清洁剂)只不过是一种“剥夺饮食”,《美食家的秘密》的创造者杰奎琳·阿尔比尔说。“虽然这似乎是一种快速减肥[解决方案],但它实际上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并可能导致未来体重增加,同时剥夺你身体必需的营养。” 通过这25 件减缓新陈代谢的事情,了解您如何停止燃烧脂肪的能力。

从来没有一种尺寸适合所有人,果汁清洁剂也不例外。Falco 说,考虑到你的体型是很重要的。她通过将其与瑜伽进行比较来帮助解释它:“阿育吠陀有三种不同的体型——Vata、Pitta 和 Kapha——以及[然后是相应的]果汁组合。” 就像任何减肥计划一样——尤其是强度更大的减肥计划——你应该咨询专业人士什么最适合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