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这种饮料可以改善你的性生活

导读 虽然目前还没有类似的东西,但德克萨斯大学最近的研究结果确定了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咖啡。他们的研究表明,每天喝 2 到 3 杯爪哇咖啡(

虽然目前还没有类似的东西,但德克萨斯大学最近的研究结果确定了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咖啡。他们的研究表明,每天喝 2 到 3 杯爪哇咖啡(或从其他饮料中摄取 85 到 170 毫克咖啡因)的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碍的可能性比那些每天摄入 7 毫克兴奋剂的人低 42%。那些扔掉 4 到 7 杯杯子的人比不那么紧张的人患这种疾病的可能性低 39%。这种趋势在超重、肥胖和高血压的男性中是正确的,但对于糖尿病患者则不然,这种情况经常会导致这个问题。

那么,喝咖啡究竟是如何保持身体强壮的呢?科学家们说,这种兴奋剂会在体内引发一系列反应,最终增加流向阴茎的血流量。对我们来说是有道理的——这就是现在大多数可以防止这种情况的食物。如需更多可以保持阴茎健康并帮助您在麻袋中表现更好的饮食技巧,请查看吃这个,不是那个!为了更好的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