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7 种最适合女性的腹部锻炼

导读 当人们来找我要求更好的腹肌时,他们也会说明一件事:男人总是说他们想要一个撕裂的、六块腹肌的腹部,而女人总是澄清他们想要一个平坦的腹

当人们来找我要求更好的腹肌时,他们也会说明一件事:男人总是说他们想要一个撕裂的、六块腹肌的腹部,而女人总是澄清他们想要一个平坦的腹部,两侧有一点轮廓,但不是像健美运动员那样突然出现腹肌。女性希望确保自己看起来既女性化又强壮。男人只想看起来像可以在搓衣板腹肌上洗衣服。由于我多年的个人训练,我已经能够挑选出我最喜欢的女性腹部锻炼。这些针对 ab 的动作都在我的新书中,吃这个,不是那个!对于绝对值。

这些复合核心动作将针对您的整个腹部区域,包括您的背部、斜肌和腹部。另外,所有这些动作的共同点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所以,女士们,在会议结束后到酒店房间观看丑闻时,请随意在客厅的任何地方点燃你的腹肌。你有这个!

这种复合动作不仅可以锻炼您的腿部(女性喜欢),还可以锻炼下腹肌、上腹肌和腹斜肌——所有这些都在一个有趣的动作中完成!

这是最被低估的核心练习之一。这是一个最有效的动作,可以锻炼你身体的每一块肌肉。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执行此操作!如果你在崩溃前只能做 30 秒,尝试每次尝试增加 10 秒。每隔一天做三组,你就会开始看到结果!

侧板是前板的表亲。你可以做的最好的等距练习之一,这个练习针对你的斜肌。这是许多女性最想调整的区域,以便在腹部侧面获得所需的线条。

这个组合会让你的腹肌燃烧起来,感觉非常好。这实际上是在你做的时候在你的腹部两侧画线!通过保持背部平坦和腹部收紧,双腿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你的腹肌,还可以锻炼你的大腿内侧和外侧。

这一项针对您的斜肌,同时还可以锻炼您的腹部和下背部肌肉。如果你没有药球,你可以用一瓶水(瓶子越大,你自己做的越难)。做这个的时候,尽量把脚放在地上;我看到很多人在健身房里双脚离地,无法完全转身,也无法将脊椎保持在正确的位置。这完全是关于形式的,所以把你的脚放在地上,向后倾斜到足以感觉到你的腹部的接合,并用你的肩膀做一个很好的完整的转身!准备好感受核心燃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