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开始6G开发 可能比5G快50倍

导读 就在最近,三星电子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展示了其下一代网络标准6G的计划。它分享了一篇题为6G Spectrum: Expanding the Frontier的

就在最近,三星电子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展示了其下一代网络标准6G的计划。它分享了一篇题为“6G Spectrum: Expanding the Frontier”的论文,让我们来看看。

三星执行副总裁兼高级通信研究中心负责人 Sunghyun Choi 表示:“我们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了解、开发和标准化 6G 通信技术的旅程。我们致力于带头并分享我们的发现,以传播我们的愿景,将下一个超连接体验带入生活的每个角落。” 换句话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经开始努力将下一代标准推向市场。

此外,6G 将需要具有“数百 MHz 到数十 GHz”范围内的超宽带带宽的频谱。简而言之,这将允许高保真移动全息图和真正身临其境的扩展现实 (XR)。该公司还专注于提高下一代通信标准的覆盖范围。为此,它正在考虑 6G 的所有可用频段,从 1GHz 以下的低频段到 1 到 24Ghz 范围内的中频段,甚至是 24 到 300GHz 范围内的高频段。

在谈到 6G 可能提供的改进时,三星声称 6G 的速度可能会达到每秒 1 太比特 (Tbps),这比 5G 网络上的 20Gbps 快 50 倍。在 2021 年 6 月的测试中,该公司成功地在室内 15 米的距离内展示了 6Gbps 的数据速率。在室内 30 米的距离内,网络的数据速率达到了 12Gbps。即使在 120 米的距离,数据速率仍然达到 2.3Gbps。三星还计划在未来分享更多细节和 6G 研究结果,敬请期待更多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