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Microsoft 365 出现故障 调查已在进行中

导读 如果 Microsoft 365 服务今天不适合您,那么您并不孤单。这是因为停机似乎影响了作为平台一部分的几项服务,主要是在欧洲和北美。Micros

如果 Microsoft 365 服务今天不适合您,那么您并不孤单。这是因为停机似乎影响了作为平台一部分的几项服务,主要是在欧洲和北美。

Microsoft Teams、Exchange Online、Web 上的 Outlook、SharePoint Online 和其他服务都遇到了连接问题,亚洲和中东的一些用户显然也受到了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已经承认了这些问题,并解释说它已经在进行调查,但目前无法估计何时可以发布修复程序。

“我们正在调查一些用户在访问 Exchange Online 服务时遇到延迟或连接问题的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管理中心的 EX394347。我们已确定多个 Microsoft 365 服务遇到延迟、连接和搜索问题,并正在调查其原因。更新可以在管理中心的 EX394347 和 MO394389 下找到,”该公司在今天早些时候的一系列推文中表示。

“我们发现我们的交通管理基础设施没有按预期工作。我们已经成功地重新路由了流量,并且我们看到了服务可用性的改进。更新可在管理中心的 EX394347 和 MO394389 下找到。我们继续看到受影响服务的可用性有所改善,一些服务报告完全恢复。更多信息可以在管理中心的 EX394347 和 MO394389 下找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