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AYA NEO NEXT 2 取代了刚刚开始出货的 NEXT

导读 AYA NEO 不能停止发布设备,最近推出了AYA NEO FLIP并为AYA NEO AIR发起了众筹活动。现在,它推出了 NEXT 2,这是该公司在 4 月

AYA NEO 不能停止发布设备,最近推出了AYA NEO FLIP并为AYA NEO AIR发起了众筹活动。现在,它推出了 NEXT 2,这是该公司在 4 月才开始发货的原始 NEXT 的继任者。虽然AYA NEO NEXT依赖于带有 RX Vega iGPU 的 AMD Barcelo APU,但其继任者将配备两种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AYA NEO NEXT 2 将配备 AMD Ryzen 6000 APU 或 Intel Alder Lake 处理器。然而,虽然人们预计该机器将依赖后者的 Iris Xe 显卡,但 AYA NEO 声称英特尔版本的 NEXT 2 也将配备专用的 Arc GPU。不幸的是,AYA NEO 尚未确认将提供哪种专用 GPU 选项。VideoCardz推测该机器的外形尺寸将迫使 AYA NEO 选择低功耗解决方案,可能是Arc A350M或Arc A370M。

此外,NEXT 2 似乎是比其前身更大的设备。可能不巧的是,AYA NEO NEXT 2 类似于Steam Deck,带有两个触摸板和通常的控制器按钮种类。预告图片表明 AYA NEO NEXT 2 也可以有后置按钮,以及用于配件的弹簧针,甚至还有一个未指定的表盘。目前,AYA NEO 尚未透露 NEXT 2 何时开始销售,也没有透露售价。据推测,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有关手持设备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