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Brydge ProDock Thunderbolt 4 MacBook 垂直扩展坞推出无线充电器

导读 BrydgeProDock现在可以在美国预购。该小工具是 Thunderbolt 4 MacBook 垂直扩展坞,兼容 MacBook Pro 2021(16 英寸和14 英寸)和Ma

BrydgeProDock现在可以在美国预购。该小工具是 Thunderbolt 4 MacBook 垂直扩展坞,兼容 MacBook Pro 2021(16 英寸和14 英寸)和MacBook Air 2022;该设备配有三个对接套以适合每个设备。

您可以使用 ProDock 扩展您的端口范围,而不会占用太多桌面空间。一个 40 GB 90 W Power Delivery Thunderbolt 4 插头将您的 MacBook 连接到设备。设备背面是三个 Thunderbolt 4 下行端口、三个 5.5 W USB-A 端口和一个 1 Gbps 以太网端口。

一个 5.5 USB-C 端口、SD 读卡器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位于扩展坞的侧面。Brydge ProDock 的正面是一个 15 W MagSafe 和 Qi 兼容的无线充电器,可让您为智能手机或耳机等小工具充电。扩展坞通过直流输入端口和 135 W 电源供电。

此外,该小工具可提供高达 90 W 的功率,并支持高达 60 Hz 的双 4K 显示器。您可以在美国以 399.99 美元的价格预购 Brydge ProDock;该小工具将于 2022 年秋季发货。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市场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