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armin 在 Alpha 版本 9.12 的 Instinct 2 和 Instinct 2S 智能手表上启用 HRV 状态功能

导读 Garmin 为 Instinct 2 和 Instinct 2S 发布了另一个 Alpha 软件更新,这是他们本月的第三次更新。从Alpha 版本 9 10开始,Garmi

Garmin 为 Instinct 2 和 Instinct 2S 发布了另一个 Alpha 软件更新,这是他们本月的第三次更新。从Alpha 版本 9.10开始,Garmin 几天后我发起了v9.11,直到月底才发布 v9.12。虽然 Alpha 9.12 版包含的新功能和更改不如Alpha 9.22 版对 Epix 2、Fenix 7 和 Quatix 7 系列智能手表所做的那么多,但它仍然为 Instinct 2 系列带来了一些可喜的改进。

具体来说,Garmin 启用了 Training Status 2.0,该功能已在其他高级智能手表上提供。此外,Alpha 9.12 版为 Instinct 2 和 Instinct 2S 引入了心率变异性 (HRV) 状态。顺便说一句,Garmin 在Alpha 版本 9.22中为 Epix 2 系列启用了相同的功能。另外,Alpha 9.12 版在“添加应用程序列表”中添加了活动分类。

此外,Garmin 声称已经修复了导致太阳能设置在 Connect 中显示非太阳能模型的问题。此外,Instinct 2 系列智能手表现在应该在 Xero 小部件中获取 GPS,这是 Alpha 版本 9.11 中存在的问题。同样,Alpha 9.12 版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导致关闭夜视模式后脉搏氧仍然被禁用。最后,Alpha 9.12 版将不再导致瑜伽和普拉提的单圈摘要页面显示无效时间。Alpha 9.12 版可从 Garmin 的网站下载,该网站托管了 Instinct 2 和 Instinct 2S 的专用更新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