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 Galaxy Watch 5 Pro 的电池有多好

导读 公司将于8月10日举办大型活动。然后我们将看到灵活的智能手机、音频配件以及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5系列的代表已经成为了激烈猜测

公司将于8月10日举办大型活动。然后我们将看到灵活的智能手机、音频配件以及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5系列的代表已经成为了激烈猜测的对象,有望成为一些最好的Wear OS设备。对当前这一代三星智能手表的一大批评是电池寿命不足。

根据 AndroidCentral 的数据,我们预计该指标将得到重大升级,尤其是 Galaxy Watch 5 的高级版。未来的用户一次充电至少可以使用智能手表三天。这样一来,Galaxy Watch 5 Pro 将创下 Wear OS 设备最长电池续航时间的记录。

Galaxy Watch 5 Pro 的技术规格预计将包括一块 572mAh 的电池。相比之下,Galaxy Watch 4 的电池容量为 361mAh,体积缩小了 60%。一次充电的长时间工作也将归因于Wear OS中的额外优化。有关欧洲市场手表价格的信息已经出现。

标准版的售价可能约为 260 欧元,而支持蓝牙的 44 毫米型号售价为 290 欧元。我们将在 8 月 10 日了解有关 Galaxy Watch 5 系列手表欧洲首发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