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英特尔 Raptor Lake 工程样本在 UserBenchmark 上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导读 APISAK在 UserBenchmark 上发现了几个Raptor Lake工程样本 (ES) ,如果它们在更可靠的基准上得到维护和复制,它们会产生可能让比赛颤

APISAK在 UserBenchmark 上发现了几个Raptor Lake工程样本 (ES) ,如果它们在更可靠的基准上得到维护和复制,它们会产生可能让比赛颤抖的单独的基准测试结果。据报道,备受批评的综合基准测试网站显然对AMD有相当大的不满,因此本报告将仅关注两个英特尔第 13 代处理器产生的有希望的结果,而不是将它们与任何 Ryzen 进行比较7000 Zen 4 的对手。

APISAK 强调的结果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因为它们是由具有 UserBenchmark 名称“Intel 0000”的工程样本创建的。不过,这些芯片可以通过它们的配置来区分,其中一个 Raptor Lake 芯片具有 16 个内核和 24 个线程,而另一个显然具有 8 个内核和 8 个线程,考虑到其惊人的测试分数,这可能是一种误读。前 Raptor Lake 芯片的基本速度为 2.6 GHz,平均涡轮速度达到 5.15 GHz,生产出了 130% 的巨大性能,但即便如此,后者的处理器也超过了这一点。

最大值

显然,“8 核、8 线程”的英特尔 0000 工程样本在这次特定的运行中产生了 134% 的性能,远远超过该站点平均性能图表中的任何其他英特尔部件,第二位的英特尔酷睿 i9- 12900KS 目前为 116%(在AMD Ryzen 5 7600X之后为 117%)。事实上,这个加强版的 Raptor Lake 样本的 1 核、2 核、3 核和 4 核分数都高于1,416次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样本测试中记录的,所以蓝队肯定这里有一只处理野兽。

显然,一旦测试了更多样本,UserBenchmark 将不得不进行一些整理,因为 Intel 0000 部件的条目包含五个样本,具有三种不同的内核/线程配置和不同的时钟速度,从低至 0.8 GHz 到高达5.6 GHz。这使得 Raptor Lake 页面显示 115% 的平均基准分数,虽然仍然很高,但并不能准确地显示英特尔似乎正在为其第 13 代处理器准备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承诺。再一次,基准泄漏表明 Raptor Lake 与 Zen 4 (Ryzen 7000) 将成为历久弥新的冲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