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供应链改善后 Valve 正在加快 Steam Deck 的发货速度

导读 Valve 一直在更新其 Steam 平台的生产计划。本周,那些坐在预订队列中的人得到了一些好消息,Valve 确认它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单位来完成

Valve 一直在更新其 Steam 平台的生产计划。本周,那些坐在预订队列中的人得到了一些好消息,Valve 确认它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单位来完成迄今为止的所有预订。

这意味着,如果您之前在预订时有“第三季度之后”的预计发货时间,那么您现在可以保证在今年获得您的 Steam 卡组。所有运输估算现在都在更新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的运输窗口,

在解决了供应链的一些挥之不去的问题后,Valve 能够保证预购发货。其中一个问题可能是 SSD 的供应,因为 Valve 最近悄悄地将 Steam Deck 中随附的 SSD 更换为另一种型号。

如果一切继续顺利,那么 Steam Deck 的供应应该会赶上需求,从 2023 年开始,潜在的新客户更容易获得该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