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这是新的时速200英里的玛莎拉蒂MC20 Cielo spyder

导读 这是全新的玛莎拉蒂 MC20 Cielo spyder,它是玛莎拉蒂漂亮、敞篷、碳纤维超级跑车的简写。是的,欢迎来到夏天,一个和所有。就像它的MC2

这是全新的玛莎拉蒂 MC20 Cielo spyder,它是玛莎拉蒂“漂亮、敞篷、碳纤维超级跑车”的简写。是的,欢迎来到夏天,一个和所有。

就像它的MC20 Coupe兄弟一样,这款敞篷 Cielo 在中间搭载了 Maser 全新的 3.0 升 V6 'Nettuno' 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可能不是最 令人陶醉的 V6 音符,但 MC20 Cielo 的可爱的新可伸缩车顶意味着您将能够享受更多、更多的时间。

强大的发动机:621bhp 和 538lb ft 从 3,000rpm 的扭矩,能够在 3.0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2 英里/小时,在 9.2 秒内达到 0-124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与 MC20 Coupe 相同的主动悬架设置,Maser 告诉我们 Cielo 仅比 1,540 公斤的 MC20 Coupe 重 65 公斤。

那个屋顶是用透明玻璃制成的,而且很多也是——玛莎拉蒂说它的表面积超过半平方米。电动伸缩,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或关闭 12 秒。在另一个按钮上用力按一下,由于其聚合物分散 LCD 技术,玻璃会从透明变为不透明(反之亦然)。

我们被告知,电致变色车顶“几乎”可以在所有温度下使用,并且“保证完美的热密封和降低车内噪音”。当然,除非屋顶已经倒塌。

Cielo 使用与 MC20 Coupe 相同的碳纤维硬壳式设计,但其碳纤维层已经过调整。因此,在 MC20 Coupe 的设计目标是轻量化的情况下,MC20 Cielo 的硬壳式设计具有更大的抗扭刚度。(电动 MC20 将再次佩戴更坚固的硬壳来容纳电池)。

您会在后拱形结构中发现新的进气口和出气口,这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气流和发动机冷却至关重要,而 MC20 Coupe 的后窗在这里已被用于容纳可伸缩车顶的天篷所取代。上面还有一个巨大的三叉戟,以防你突然忘记你开的是什么牌子的汽车。

地板也做了很多工作,以改善汽车下方的气流,使其能够产生“高空气动力负载”。

机舱与 MC20 Coupe 保持一致,但稍作调整——调节各种模式的旋转控制器现在是数字化的,能够在 Wet、GT、Sport、Corsa 和 ESC Off 之间循环。良好的立体声和 10.25 英寸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