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vtoVAZ 将在 2023 年前决定伊热夫斯克工厂的命运

导读 国内汽车品牌AvtoVAZ的领导者将需要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在伊热夫斯克汽车厂的框架内生产汽车。该信息由乌德穆尔特首领亚历山大·布雷查

国内汽车品牌AvtoVAZ的领导者将需要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来决定在伊热夫斯克汽车厂的框架内生产汽车。

该信息由乌德穆尔特首领亚历山大·布雷查洛夫 (Alexander Brechalov) 传送。目前,拉达-伊热夫斯克企业暂时停工。此前,这家工厂只生产一款俄罗斯车型——拉达维斯塔。

该地区负责人表示,目前在所谓的进口替代问题上存在客观困难。Brechalov 认为,到今年年底,管理层将决定生产现场的装载方式,以及未来将在其上生产哪些车辆。

布雷查洛夫表示,虽然公司管理层并没有在谈论关闭国内企业。此前,该地区负责人在今年6月中旬就提到了这一点。

目前,正在寻找临时雇用 Lada Izhevsk 员工的机会。其中一种选择是考虑使用 KamAZ 品牌工厂。

AvtoVAZ 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Maxim Sokolov)指出,在现代伊热夫斯克地区恢复更新版灶神星的组装可能不早于明年年初。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在企业内建立任何其他模型的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