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福特 Ranger 带来一流的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

导读 但与大多数双驾驶室 4x4 ute 一样,它在现实世界中满载时仍然无法牵引最大 3500 公斤的容量新款福特 Ranger与它所取代的车型相比,提

但与大多数双驾驶室 4x4 ute 一样,它在现实世界中满载时仍然无法牵引最大 3500 公斤的容量

新款福特 Ranger与它所取代的车型相比,提供了显着的实际有效载荷和牵引性能,但与所有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如果你从表面上看它的最大承载和牵引能力,你最终会触犯法律。

虽然新一代福特Ranger 的最大有效载荷对于大多数车型仅略有提高(比其即将推出的 MY21.75 车型增加了约 30 公斤),最大牵引能力保持不变(带制动拖车的 3500 公斤,最大牵引球质量 350 公斤,或 TBM),其实际牵引能力已显着提高。

正如我们在下表中概述的那样,配备类似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系统的新款 MY22 Wildtrak 高级车型实际上可以比其前身多拖 270 公斤。

在批量销售的双驾驶室 4x4 自动 ute 中,即将上市的 MY21.75 Ranger Wildtrak 和当前的 Toyota HiLux Rogue 具有同等最低的实际牵引能力,仅为 2800 公斤。然而,等效的新游侠现在可以牵引 3070 公斤,同时仍承载 678 公斤的有效载荷。

基于这种负载/牵引计算,福特新的澳大利亚开发的全球 ute 仅是同类中的平均有效载荷载体,但它在现实牵引能力方面名列前茅。仅次于 3500 公斤的 ute 是五十铃 D-MAX,它的实际牵引能力为 2850 公斤。

但是,如果您必须以法定最大 3500 公斤的重量牵引拖车怎么办?在这里,新 Ranger 增加的总组合质量(GCM,或车辆和拖车组合在道路上的法定最大重量)使其具有最大的剩余有效载荷。

假设 10% 的有效载荷容量被 TBM(350 公斤)吸收,新的 Ranger Wildtrak 2.0 Bi-Turbo 在达到其 GCM 之前有 555 公斤的有效载荷 - 比以前的型号多出 301 公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