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下一辆克莱斯勒 300 将电动化

导读 下一代克莱斯勒 300 轿车看起来将走向电动化,其基础设施适用于 800 公里的续驶里程——但尚不确定它是否会返回澳大利亚。Drive披露的

下一代克莱斯勒 300 轿车看起来将走向电动化,其基础设施适用于 800 公里的续驶里程——但尚不确定它是否会返回澳大利亚。

Drive披露的内幕消息显示,新款克莱斯勒电动轿车的开发已经开始,与 Stellantis 集团子公司道奇的新四门车型配对——据传这两款车型将分别于 2026 年和 2024 年上市销售。

虽然神秘的克莱斯勒尚未被确认为300的替代品,但首席执行官 Christine Feuell 最近的评论表明,该品牌将继续在 300 的“大型”轿车领域竞争,尽管使用电力。

克莱斯勒已确认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一些人推测它是 Airflow 概念的量产版——在 2028 年完全淘汰汽油动力之前。

Drive了解到这两款车都将在 800 伏特下运行 - 确认这些车型将配备 Stellantis 最强大的电动机,在 150kW 和 330kW 之间发展,后者的数字略低于后轮驱动的克莱斯勒 300 SRT 的 350kW/644Nm 汽油“Hemi” 'V8。

因此,预计新款克莱斯勒电动轿车将搭载母公司 Stellantis 的 STLA 大型平台——与即将推出的道奇肌肉车配对——一次充电可行驶 800 公里,电池容量在 101 千瓦时至 108 千瓦时之间。

在 2021 年 7 月的一次媒体活动中,Stellantis 预览了克莱斯勒和道奇的两款新电动轿车,它们均以 STLA 大型架构为基础——可能是 300 和上述道奇电动肌肉车的替代品。

与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兼容,未来的克莱斯勒和道奇轿车理论上可以将两台 330kW 电动机配对,以提供 660kW 的组合输出——在最佳条件下,零到 100km/h 的时间低至 2.0 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