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更新的路虎揽胜 Velar 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梅赛德斯 GLC 竞争对手的混合动力总成将 59 公里的 EV 续航里程与强劲的性能相结合Land Rover更新了Range Rover Velar并添加了新

梅赛德斯 GLC 竞争对手的混合动力总成将 59 公里的 EV 续航里程与强劲的性能相结合

Land Rover更新了Range Rover Velar并添加了新的 P4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

Land Rover 称 Velar P400e 将 221kW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与 105kW 电动机以及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的 17.1kWh 锂离子电池相结合,可产生强劲的 297kW 和 640Nm 的扭矩——足以让0-100km/h 时间为 5.4 秒。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电池充满电的情况下(使用 50kW 充电器 30 分钟,或使用 7kW 墙盒 1 小时 40 分钟),插入式 Velar 仅使用纯电力即可行驶 59 公里。这将总燃油消耗减少到仅 2.7 升/100 公里。

新发动机加入了现有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 3.0 升直列六缸 P400汽油 (294kW) 和柴油 D300 (221kW) 并位于搭载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入门级 184kW P250 之上.

在机舱内,所有变体都获得了路虎最新 Pivi Pro 的更新版本,其中包含一个用于 Spotify 音乐的应用程序,如果您勾选可选在线包的框,现在还提供一个板载亚马逊 Alexa 助手。

借助 Amazon Alexa,业主可以要求设置目的地,或查找兴趣点、播放音乐、制作列表、拨打电话号码,甚至控制您的智能家居,所有这些都使用自然语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