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现代 N Vision 74 概念车是一款复古的氢肌肉车

导读 与RN22e 概念车一同亮相的是现代的另一款展示车,它肯定会吸引全球性能车迷的注意。与 RN22e 一样,现代 N Vision 74 是现代所称的

与RN22e 概念车一同亮相的是现代的另一款展示车,它肯定会吸引全球性能车迷的注意。与 RN22e 一样,现代 N Vision 74 是现代所称的“滚动实验室”概念,该公司的工程师使用该概念来测试先进技术,然后再将其应用于未来的生产模型。如果任何看起来像 N Vision 74 的产品投入生产,那肯定会引起轰动。

该车是一款高性能氢燃料电池 混合动力车,其外观设计向 1974 年由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的现代 Pony Coupe 概念致敬。这也是对现代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的致敬,该车型于 2015 年在现代推出其 N 品牌时亮相。

尽管 N Vision 74 使用参数像素灯更新了 Pony Concept,但它在内部融合了模拟和数字,就像原来的那样。

不过,这不仅仅是一个造型练习。现代已开发出将电池-电力传动系统与燃料电池系统相结合的组合,根据当前的驾驶条件使用两种不同的电源。该系统于 2021年首次在Vision FK 跑车概念车中展示。

复杂设置的好处包括后桥上的双电机提供更好的扭矩矢量,以改善转弯,同时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完全集成到设计中,以满足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热管理要求。据说总功率超过 662bhp,扭矩为 900Nm,总续航里程超过 372 英里;在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在氢泵上重新加满仅需 5 分钟。

现代 N Vision 74 不太可能暗示生产模型,而不是指向未来 N 版本 Ioniq 6 的 RN22e,但它确实强调了现代必须在零排放未来继续发展其 N 性能品牌的雄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