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确认旗舰电动SUV的计划

导读 保时捷已经确认了基于可扩展系统平台 (SSP) 变体的新旗舰 SUV 的计划- 一种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旨在支持大众汽车集团多个不同品牌的

保时捷已经确认了基于可扩展系统平台 (SSP) 变体的新旗舰 SUV 的计划- 一种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旨在支持大众汽车集团多个不同品牌的汽车。

保时捷内部人士称,新款 SUV 的计划将在该汽车制造商的莱比锡工厂生产,该计划在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 (Oliver Blume) 周二提供的长期平台战略更新中得到了披露。

它还揭示了即将推出的第三代Panamera和第二代Taycan轿车也将基于相同的 SSP 平台——确认转向电力。该品牌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其销售额的 80% 是电动的。

与此同时,一旦接近 2025 年推出,大型Cayenne SUV 将与较小的Macan一起转向保时捷和奥迪共享的纯电池高级平台电动 (PPE) 架构。

“我们计划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一款全新的豪华全电动 SUV 车型,该车型将在莱比锡的生产线上下线。这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奢侈品领域的地位。我们特别针对利润率较高的细分市场,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挖掘新的销售机会,”布鲁姆说。

新款 SUV 的更多细节仍在保密中,这款新 SUV 的价格将在本世纪后半叶推出时高于 Macan 和 Cayenne。

然而,据当时的《汽车新闻》报道,有人建议它可能是去年年底向一群北美保时捷经销商展示时展示的身份不明的模型。

经销商随后将这款车描述为“比 Cayenne 更大、更宽、更大”。他们还说它采用了“扁平的后部设计,不像 Macan 和 Cayen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