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卡宴测试变得更加严肃

导读 纽伯格林赛道的汽油车型和美国之旅的保时捷升级大型 SUV 的 E-Hybrid 版本大幅升级的2023 年保时捷卡宴再次进行了测试,无论是在科罗

纽伯格林赛道的汽油车型和美国之旅的保时捷升级大型 SUV 的 E-Hybrid 版本

大幅升级的2023 年保时捷卡宴再次进行了测试,无论是在科罗拉多州还是在纽伯格林赛道都单独进行,虽然在外观设计变化方面几乎没有什么新的报道,但我们的摄影师设法窥探了改头换面的内部情况SUV的内饰。

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来看,机舱内的标题变化围绕着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和档位选择器,后者似乎已经从当前的 911 中剔除。

这与 3 月份保时捷内部人士泄露的先前英特尔信息一致,他们透露更新后的 Cayenne 产品组合也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Panamera 系列类似的动力总成系列。

鉴于新的 Panamera 尚未真正发布,我们并不确切知道这将带来什么,但期望混合动力版本具有更大的动力、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电动续航里程。

尽管如此,保时捷仍然在做功课,因为已经发现旅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原型车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跑了几圈,每辆车的保险杠下边缘仍然穿着一些细节模糊但令人满意的微妙伪装。

对于那些仔细观察的人来说,还有一些额外的细节,即圆形四出口排气系统和黑色五辐合金轮毂——我们最后一次看到他们在繁忙的 911 Turbo 式箍上滚动的原型和两个更大的双排气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