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三菱澳大利亚排除转向固定价格新车销售

导读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没有计划转向不可协商的固定价格新车销售模式,因为研究表明大多数买家更喜欢能够协商好交易的能力。竞争对手日本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没有计划转向不可协商的固定价格新车销售模式,因为研究表明大多数买家更喜欢能够协商好交易的能力。

竞争对手日本品牌本田于 2021 年 7 月和德国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于 2022 年 1 月在当地推出新车固定价格。

三菱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Shaun Westcott 在本周的 2022 年三菱欧蓝德 PHEV 发布会上告诉Drive:“我们没有立即计划以任何方式改变我们的(新车销售)模式。

“我们对代理(固定价格销售结构的行业术语)没有任何偏好,我们目前还没有计划去那里。

“我不能说未来会怎样,因为世界在发展,但我们没有立即的计划,也没有考虑。”

正如Drive之前报道的那样,澳大利亚排名前 12 位的汽车公司表示,他们没有计划转向不可协商的定价结构。

在少数汽车品牌中推出固定价格——业内将其称为“代理”模式,因为经销商根据新协议成为销售代理,而不是拥有展厅库存——取得了喜忧参半.

自 2022 年初转向不可协商的固定价格商业模式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有所增长,但自 2021 年 7 月转向本田,销量出现逆转。

固定价格方法的支持者表示,新的商业模式旨在对不善于谈判的客户更公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