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70 Lotus Elan +2 是汽车文化的真正组成部分

导读 与原始型号相比,Elan +2 于 1967 年推出,基于完全不同的方法。它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因此为两个可供儿童使用的小型后排座椅

与原始型号相比,Elan +2 于 1967 年推出,基于完全不同的方法。它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因此为两个可供儿童使用的小型后排座椅腾出了空间。

换句话说,Elan有点进入家庭用车领域,尽管不用说,对于打算带着孩子去度假的人来说,这绝不是正确的选择。

Elan +2 配备 1.6 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5 马力,速度非常快,这显然要归功于其轻巧的结构。它能够达到 193 kph(120 mph)的最高速度,并在 7.9 秒内从 0 加速到 97 kph(60 mph)。

输入这个 1970 Lotus Elan +2。

正如图片清楚地表明,这是一辆寻求全面修复的项目车。这辆车是在北卡罗来纳州购买的,最终被运到纽约的 Lake Place,并被移至仓库进行全面修复。汽车拆解后,项目几乎没有任何进展,所以 Elan 最终落入了 Surplus & Liquidation(eBay 上的剩余和清算)的人手中。

现在需要新的所有者将这辆 Lotus 恢复到应有的状态,尽管不用说这个项目不会容易或负担得起。

经过多年的使用,这款莲花 Elan 仍然拥有完整的内饰和良好的造型,而外观则需要明显的重新喷涂和一些玻璃工作。引擎仍然存在,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当前状况。车库说发动机是前一段时间启动的,但买家将是在这方面发现更多细节的人。

毫无疑问,这款 Lotus Elan +2 值得找到一位真正的鉴赏家,以它应得的方式给予它第二次机会。然而,任何愿意购买这辆车的人也应该准备好为此支付 8,000 美元,尽管也可以考虑其他一些报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