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卡宴敞篷车会受欢迎吗

导读 保时捷卡宴敞篷车会受欢迎吗?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在汽车制造商在20 年前推出最初的 Cayenne SUV后不久,保时捷就正在考虑这种车辆

保时捷卡宴敞篷车会受欢迎吗?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在汽车制造商在20 年前推出最初的 Cayenne SUV后不久,保时捷就正在考虑这种车辆。

保时捷周四公布了一款 Cayenne 敞篷车,这款车是在 2002 年底最初的 Cayenne 上市后不久制造的,也就是在日产推出 Murano CrossCabriolet的近十年前。

敞篷车是显微镜下的另外三种 Cayenne 车身样式之一,其他的是带有第三排座椅和双门轿车的加长版。目前的第三代卡宴以四门卡宴双门轿跑车的形式在某种程度上最终实现了双门轿跑车。

今天的敞篷车存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官方保时捷博物馆。它不是功能原型,而是保时捷将其称为封装功能模型或简称 PFM 的设计降压。您会注意到尾部分为两种不同的设计,因为设计团队正在测试尾灯的不同选项。设计师采用了两门车身和后部的 targa 式防滚杆,这将有助于在拆除车顶的情况下提供一些刚性。内饰与量产版 Cayenne 相同,但挡风玻璃更低。敞篷车顶是一种自动化设计,可折叠在可沿两个轴打开的后甲板下方,使其可以翻转打开以容纳车顶或像传统的行李箱盖一样操作。

Cayenne 敞篷车的想法从未超过设计阶段。根据保时捷的说法,这款车的利润预测并不乐观,而且还有一个问题是它看起来是否足够吸引人来佩戴保时捷徽章。日产 Murano CrossCabriolet 的古怪造型无疑是导致其消亡的一个因素。

“作为敞篷车的 SUV 在美学和形式上都是一个挑战,”保时捷设计主管迈克尔·莫尔 (Michael Mau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辆SUV总是有一个又大又重的车身。你把它和一个小的上半部分结合起来,然后切掉屋顶……你会得到非常奇怪的形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