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铃木的第一款电动SUV可能基于丰田

导读 日本小型汽车专家铃木重申了其到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大容量电动汽车的承诺,这可能与未来的丰田电动小型 SUV 共享其关键成分。虽然铃木

日本小型汽车专家铃木重申了其到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大容量电动汽车的承诺,这可能与未来的丰田电动小型 SUV 共享其关键成分。

虽然铃木已经宣布了进军电动汽车 (EV) 的时间表,但该公司现在已承诺在三年内向印度的 EV 制造厂投资 1500 亿日元(1.6B 美元)。

铃木首款电动汽车的细节尚未公布,但该公司在 2020 年初以电池供电概念的形式预览了一款名为 Futuro-E 的未来车型——它至少与最近的丰田概念有一些相似之处,后者可以在生产中标记为 BZ3X。

铃木与丰田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在海外市场共享多种车型,例如基于丰田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铃木 Across 和基于丰田卡罗拉旅行车的铃木 Swace。

两家公司还在某些国际车型上共享一些混合动力总成技术。

丰田也表现出了共享电动汽车平台的意愿。2021 年 10 月,丰田推出了其首款专用电动汽车BZ4X,该车型也将作为斯巴鲁 Solterra 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