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前轮驱动是什么以及它与后轮驱动有何不同

导读 汽车中的驱动类型取决于电机通过变速器传递动力的轴。许多因素取决于此参数,包括行驶和控制的性质。选择车辆时,驾驶者应考虑优先功能。没

汽车中的驱动类型取决于电机通过变速器传递动力的轴。许多因素取决于此参数,包括行驶和控制的性质。选择车辆时,驾驶者应考虑优先功能。没有一种驱动类型是完美的,但前一种提供的安全性和性能平衡如何?

汽车中的前轮驱动涉及将动力从电机传递到前轴的车轮。使用这种系统的第一台机器出现在 19 世纪,但在 1920-1930 年代开始大规模生产。这种类型的驱动器仅在 1990 年代才在大众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有许多因素让前轮驱动在汽车行业占据领先地位——易于生产、良好的行驶性能、高度的变速器发展。

差异。在前轮驱动的情况下,最重的结构元件放置在发动机舱中。正因为如此,前桥的负载约为车辆总重量的 60-65%。这会影响其在不同路况下的操控性。

后轮驱动车辆使用传动轴来传输来自发动机的动力。对于此类车辆,沿轴的相同重量分布被认为是最佳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位于乘客舱后面的汽车更难驾驶。

全轮驱动系统假设存在两个前轴。这提供了更好的道路操控性。主要缺点是由于两个车轴上都存在驱动器,车辆重量较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