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通用汽车应该在这里出售七辆好车

导读 通用汽车可能已经砍掉了霍顿,但它拥有大量可以出售的新车型霍顿不再是澳大利亚汽车领域的一部分,但其母公司通用汽车保持适度的存在,为停

通用汽车可能已经砍掉了霍顿,但它拥有大量可以出售的新车型

霍顿不再是澳大利亚汽车领域的一部分,但其母公司通用汽车保持适度的存在,为停产的车辆提供售后支持,并销售雪佛兰Silverado 和Corvette。

这两款车型都经历了广泛的改装过程,将方向盘重新定位在右侧,从而使它们变得昂贵——但非常受欢迎——车辆。

归咎于通用汽车决定放弃右舵驾驶生产,从而使澳大利亚等市场失去了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主流代表。

但是远处有一些闪闪发光的通用汽车灯熄灭了。一旦凯迪拉克在本世纪末完成典型的美国品牌向纯电动汽车系列的过渡,预计该公司将把凯迪拉克推向全球。这至少开启了凯迪拉克带领通用汽车更严肃地重返澳大利亚的可能性。

随着雪佛兰也准备在 2035 年之前放弃化石燃料,它肯定会是一个与世界习惯截然不同的通用汽车。

并且不乏令人兴奋的新模型。那么,通用汽车应该运送哪些汽车来重建呢?这是我们重振霍尔顿幽灵的前七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