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漂移传奇展示了如何驾驶丰田GR86和斯巴鲁BRZ

导读 我们如释重负的叹息,当丰田86(现大众品牌为GR 86)和斯巴鲁BRZ被恢复为新一代的传闻,无论跑车正在罐装后。如今,经济实惠的后轮驱动跑车

我们如释重负的叹息,当丰田86(现大众品牌为GR 86)和斯巴鲁BRZ被恢复为新一代的传闻,无论跑车正在罐装后。如今,经济实惠的后轮驱动跑车是一种罕见的车型,新款丰田 GR 86 和斯巴鲁 BRZ 在各方面都比它们的前辈有所改进。当然,还有更强大的跑车,但 GR 86 和 BRZ 是专为纯粹的驾驶乐趣而设计的,这要归功于它们的后轮驱动设置、强劲的动力系统和轻巧的结构。

为了了解他们在赛道上的表现,漂移之王Keiichi Tsuchiya最近驾驶新款 GR 86 和 BRZ 在袖浦森林赛道进行了旋转。

可悲的是,土屋并没有做任何花哨的横向驾驶,但这两款车都被推到了极限。在引擎盖下,新的 GR 86 和 BRZ 由 2.4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2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器。在第一圈热圈中,土屋驾驶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 GR 86。通过此设置,他将时间设置为 1 分 20.59 秒。Tsuchiya 然后设法使用六速手动设置更快的时间 1 分 19.54 秒。

与斯巴鲁 BRZ 相比如何?使用自动变速器,土屋在 1 分钟,20.71 内完成了赛道。同样,最佳时间是手动变速箱设定的,它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土屋在自己的齿轮上划船时,在 BRZ 中的最佳时间为 1 分 20.10 秒 - 比 GR 86 慢了大约半秒。 GR 86 稍微轻一些,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它比 BRZ 略有优势.

这段视频强调,你不需要花一大笔钱来享受跑车的乐趣,因为土屋看起来像是在享受自己的驾驶乐趣。在,2022 款斯巴鲁 BRZ 起价为 28,955 美元。GR 86 的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的成本大致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