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olestar 想要打造一款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

导读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以期在 2030 年之前制造出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该项目背后的理念包括寻找在不产生温室气

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以期在 2030 年之前制造出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该项目背后的理念包括寻找在不产生温室气体或不依赖碳补偿的情况下生产矿物、金属、化学品和塑料的方法。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数据,“交通运输部门是增长最快的温室气体排放部门”,未来将贡献多达 30% 的温室气体。

12 个新合作伙伴已宣布加入该项目,重点关注汽车生产中的不同材料和工艺。涵盖的领域包括可持续的稀土材料开采、纸纤维、生化产品、紧固件、聚合物化合物、保险杠和装饰塑料以及采用高达 97% 的可回收材料实现 100% 碳中和的钢材。瑞典的 Mistra Carbon Exit 研究如何改变建筑物、基础设施、运输和流程以减少碳排放(如果有的话),而其他合作伙伴则专注于制造可持续的电缆和线束。

“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将帮助开发目前不存在的解决方案,并迎接寻找新技术的挑战。未来五年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与 Polestar 0 项目合作的合作伙伴,以确保其成功。当我们通过创新和在广泛的基础行业发展气候中和供应链来应对汽车行业的挑战时,我们还将看到各个行业的衍生效应。” - Hans Pehrson,Polestar 0 项目负责人,前 Polestar 研发主管

现有的合作伙伴包括与ZF合作处理无化石钢、零碳铝和安全系统的公司,在传动系统方面享有盛誉,在电动动力总成和整体系统方面开展工作。

天蓝色的 Polestar 6 EV 敞篷车图像。

“当我们作为一个行业不仅可以告别尾气排放,还可以告别与生产相关的排放时,电动汽车的真正潜力将得到发挥。18 个月前,我们在启动 Polestar 0 项目时做出了大胆的承诺,这些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我们朝着我们的目标稳步前进。” -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