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S在其DS 3跨界车的更新版本上带来了更时尚的造型

导读 DS在其DS 3跨界车的更新版本上掀开了盖子,带来了更时尚的造型和改进的电动动力总成,增加了续航里程和功率。视觉变化相当于与对较大的DS

DS在其DS 3跨界车的更新版本上掀开了盖子,带来了更时尚的造型和改进的电动动力总成,增加了续航里程和功率。

视觉变化相当于与对较大的DS 7所做的更改相一致的挤压和褶皱:用DS 4的棱角分明的签名替换弯曲的日间行车灯,并略微缩小前大灯。

最显著的差异来自皮肤下。与使用相同的CMP平台的标致e-208一样,DS 3的电动E-Tense版本被赋予了升级的动力总成,将功率从134bhp提高到154bhp。它的电池已经从45kWh(可用容量)增长到50.8kWh(可用容量),将官方范围从充电之间的200英里增加到近250英里。

鉴于这种动力总成 - 首次宣布用于即将推出的标致e-308 - 已经适用于e-208和DS 3,因此它可能很快就会部署在沃克斯豪尔Corsa-e超级迷你中。

汽油发动机还提供3 in 99bhp和128bhp口味,前者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后者可选择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欧洲也提供128bhp的柴油,但之前已从英国阵容中退出。

在内部,新款3获得了更新的10.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运行DS Iris软件,分为可个性化的小部件。

该系列增加了新的性能系列装饰,涂黑了3的铬,并添加了DS 7 E-Tense 4x4 360的漆灰色涂料。但是,它没有从该型号获得DS性能调整,其中包括较低的行驶高度,更宽的轨道和额外的车轮外倾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