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丰田在车主忠诚度评级中获得前五名

导读 该机构J D Power的代表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新评级,该评级涉及所谓的驾驶者对其拥有的汽车品牌的忠诚度指标。专家进行了一项研究,其基础是

该机构J.D. Power的代表发布了一个有趣的新评级,该评级涉及所谓的驾驶者对其拥有的汽车品牌的忠诚度指标。

专家进行了一项研究,其基础是旧机器销售后购买新机器的数据。由此可见,在五大细分市场中的2个细分市场中,美国驾驶者更愿意用同一品牌的样品取代丰田汽车。在这种情况下,车主忠诚度的绝对领先优势都流向了福特品牌。

据分析师称,在“高级”级别的“汽车”细分市场中,57.5%的保时捷品牌粉丝更愿意将汽车更换为新的类似制造商。这是评级的最佳指标。第二个位置被创世纪占据 - 3.2%。在这种情况下,在高级十字架的用户中,最投入的是宝马品牌的鉴赏家 - 58.5%。排在第二位的是雷克萨斯 - 56.3%。

大众市场的特殊研究分3个部分进行。在其中两个中,领导者是丰田。我们谈论的是该品牌“汽车”的62.3%的车主和63.7%的十字架车主。排名的下一个是起亚 - 54.2%,以及斯巴鲁 - 62.7%。

最高的忠诚度价值记录在现代皮卡细分市场中。与此同时,63.7%的福特卡车车型车主,在发生汽车更换时,更愿意更换为同一汽车品牌的汽车。丰田皮卡也享有很高的认可度 - 58.8%。

专家指出,今天对汽车品牌忠诚度指标发生变化的风险相当高。这些变化可以引发电动汽车的相当迅速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