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电动标致208变得更加强大

导读 继308系列电动版本首次亮相后,标致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更紧凑版本,该版本正在进行另一次更新。对于掀背车标致e-208提供了旧版本的部分发电厂

继308系列电动版本首次亮相后,标致展示了电动汽车的更紧凑版本,该版本正在进行另一次更新。

对于掀背车标致e-208提供了旧版本的部分发电厂。车辆的功率提高了15%。与此同时,电动汽车的动力储备增加了10.5%,达到400公里。

今天,e-208品牌标致改装配备了与e-308相同的动力装置。这种电动机能够产生156马力的功率。扭矩指数达到260 Nm。由此可见,在相同的牵引力值下,掀背车的功率提高了20马力。

到目前为止,尚无信息显示五门车型的动态特性是否得到了改善。e-208的变体配备了以前的动力单元,能够在8.1秒内挤出第一个“百”。

电动汽车上安装了新电池。电池的容量增加到51千瓦时。e-308的版本配备了54千瓦的电池。今天,根据护照,新颖性的动力储备达到400公里,要从20%到80%以100千瓦的功率为车站的电池充电,将需要25分钟。

标致汽车品牌已经更新了这款电动汽车。其原因是车辆续航里程的增加。2021年11月初,e-208的改装配备了滚动阻力降低的新轮胎,升级的热泵和另一个变速箱。然后,这些创新使车辆的动力储备增加了22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