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Mercedes-AMG C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 来到澳大利亚

导读 限量版的2023 Mercedes-AMG C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将于明年登陆澳大利亚,并进行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调整。梅赛德斯-奔驰今

限量版的2023 Mercedes-AMG C63 SE Performance F1 Edition将于明年登陆澳大利亚,并进行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调整。

梅赛德斯-奔驰今晚透露,将提供 63 辆 F1 版示例,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7 月至 9 月)到货——标准C63 S E Performance 将于 2023 年年中到期——仅以轿车形式上市。

F1 版可以通过阿尔卑斯灰色油漆、黑色渐变侧门槛贴花、红色前后装饰条以及带有红色轮廓的哑光黑色 20 英寸锻造 AMG 车轮进行区分——据报道,灵感来自一级方程式中的官方 AMG 医疗车。

标准配件是 AMG Night Package I、AMG Night Package II 和 AMG Aerodynamic Package——欧洲标准车型的可选配件——增加了更大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和一系列黑色外观装饰。

在内部,F1 版升级包括 AMG Performance 前排座椅的黑色纳帕皮革内饰——头枕上有红色缝线和浮雕 AMG 标志——加上红色安全带和碳纤维仪表板装饰,并注入了红色亮点。

还有一个纳帕皮革和 Dinamica 超细纤维方向盘,带有新的红色缝线,门槛板上的红色发光 AMG 字样,一个 Edition 内饰徽章,以及带有红色缝线和 F1 标志的独特地板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