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JoJo Siwa 的最新发型让人们议论纷纷

导读 JoJo Siwa的最新发型会让你大吃一惊。7 月 12 日,这位 Nickelodeon 明星展示了她的新造型:莫霍克。由于莫霍克获得了很多评论——有

JoJo Siwa的最新发型会让你大吃一惊。

7 月 12 日,这位 Nickelodeon 明星展示了她的新造型:莫霍克。“由于莫霍克获得了很多评论——有些不错,有些相反——我想我会向你们展示我是如何做到的,”她在 TikTok 教程视频中分享道。“所以基本上,我只是单独梳理我的每一根头发,然后喷。逗,喷,逗,喷,逗,喷。我用梳子。我在时间点用了一些夹子。这很容易。”

在TikTok上收到粉丝的不同反应后,这位 19 岁的女孩分享了一段后续视频,其中她的妈妈Jessalynn Siwa为那些不喜欢她女儿的新“做”的人做了一些选择。

“我觉得我的头发很酷,”乔乔在剪辑中说。“我妈妈认为这很酷,这才是最重要的。”她的妈妈 Jessalynn 同意了,并在后台大喊:“去他妈的讨厌他们!”虽然这次理发让很多粉丝大吃一惊,但众所周知,JoJo 会尝试不同的风格,比如摘下她标志性的蝴蝶结,染上她的金发黑发,甚至只是把头发披下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社交媒体上。

“这很有趣,”这位“回旋镖”歌手在 2020 年 6 月发布的一段留着头发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告诉《今夜娱乐》 。“我知道这会让人们感到震惊......我知道这会是,‘哦,天哪,乔乔把头发放下来’,因为人们只是看不到这一点。但我也没想到像它一样疯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