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Meghan Trainor 揭示了她给 Hailey Bieber 的育儿建议

导读 Meghan Trainor的嘴唇在动,她说的都是母性。这位歌手是 19 个月大的儿子Riley的妈妈,她在 9 月 21 日接受Romper采访时透露了她给

Meghan Trainor的嘴唇在动,她说的都是母性。

这位歌手是 19 个月大的儿子Riley的妈妈,她在 9 月 21 日接受Romper采访时透露了她给朋友Hailey Bieber的重要建议。她告诉这位 2018 年与贾斯汀比伯结婚的超模,“‘当你有孩子的时候,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一群妈妈并加入他们。’这是我们的生命线。”

梅根很感激她与朋友们之间的联系,甚至在夏天与希拉里·达芙和阿什莉·蒂斯代尔一起度过了一个母亲假期。

“我很幸运。我们小组中的所有妈妈都很酷,”她透露道。“前几天我给他们发短信说,‘我的屁股出了问题’,有人给我发了他们的屁股医生——真的救了我的屁股。”

这不是梅根在采访中唯一的浴室谈话。这位格莱美奖得主还分享了她对互联网疯狂的真实感受,因为她透露她和丈夫Daryl Sabara在他们的主浴室里有两个并排的厕所。原因?每隔几个小时醒来就必须等她上厕所才能给她的儿子换衣服。

“我会想,'我必须小便!移动它!',”她解释道。“他说,‘好吧……’但这是我最喜欢的房子。”

然而,排在第二位的是孩子演员,这是梅根划清界限的地方,说他们试过一次,但是,“他是个臭小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