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回顾了她与杰伊卡特勒的分手

导读 让雨落下来: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要干净了。这位前拉古纳海滩明星坦率地谈到了她与杰伊卡特勒的离婚,以及在她吹捧为她

让雨落下来: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要干净了。

这位前拉古纳海滩明星坦率地谈到了她与杰伊卡特勒的离婚,以及在她吹捧为她“最脆弱”的采访中,这如何开启了她的自我发现之旅。克里斯汀解释说她在关系结束时感到“非常不开心”,她说她知道她必须做出巨大的改变才能成为她与 NFL 球星的孩子的更好妈妈: 9 岁的卡姆登、8岁的贾克森和赛勒,6.

“我做过的最可怕的事情就是离婚,”她在The School of Greatness播客上说。“但这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这真的开启了我的自爱之旅,并弄清楚我现在是谁。”

对于 Uncommon James 创始人来说,这意味着重新安排优先事项,将自己放在首位。

“我的孩子们激励我成为最好的自己,”她说。“我只能像对自己一样善待我的孩子。如果我很空虚,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他们的。能够充满活力并爱自己,这样我就可以爱我的孩子——支持他们并鼓励他们——这是最重要的。”希尔斯明矾的转变不仅仅是在内部。最近,她谈到了她是如何“在过去几年中增加了很多体重,但方式很好”。

“我觉得我是有史以来最强壮的,”克里斯汀告诉美国周刊。“我现在的皮肤真的很舒服,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

事实上,Kristin 于 6 月 30 日在 Instagram 上展示了她的进步,分享了自己的复古照片和最近的比基尼照。

“我已经在这张照片上坐了几天,来回考虑是否应该发布它。最终我决定 bc 与几年前相比,我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真的很自豪我取得的进步,”她写道。“我认为仅仅因为我是一个妈妈并不意味着我不能为自己的身体感到自豪并且对我的皮肤感到舒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