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Meghan Trainor 如何与她的兄弟们一起创作更性感的歌曲

导读 Meghan Trainor的最新专辑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性感的专辑,这要归功于一些令人惊讶的合作者:她的兄弟Ryan和Justin Trainor。而且,正如她

Meghan Trainor的最新专辑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性感的专辑,这要归功于一些令人惊讶的合作者:她的兄弟Ryan和Justin Trainor。

而且,正如她承认的那样,这并不尴尬。以她即将推出的歌曲“Dance About It”为例。

“这就像,'让我们就像联播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她在 E 上解释道!News'DailyPop7 月 7 日的歌词。“我想,'上帝,我正在和我的兄弟们一起写这个。'但这对我们来说就像平常一样。我们只是在写歌,讲故事。”

虽然有些歌曲很热,但其他歌曲则更严肃一些,例如“对我不利”,关于与家人的艰难关系。这是一首她很高兴看到其他人与之相关的歌曲

“我喜欢人们把它带入自己的世界和自己的生活环境,”梅根告诉贾斯汀·西尔维斯特。“在 TikTok 上,我看到很多人在里面讲述他们的故事。这让我很情绪化,让我觉得,‘哦,我们把它发布出来很重要。’”一首歌是‘不要让我看起来很容易’,”她说,“我谈论我们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我们的生活是多么轻松。我们不会发布坏消息。我喜欢, “我做一个妈妈,一个勤劳的妈妈不是很容易吗?”这才是我真正想说的。但社交媒体也是个谎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