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金卡戴珊 Instagram 页面上的微妙变化

导读 很难跟上金卡戴珊的颜色偏好。谈到她的Instagram 美学,这位 41 岁的女士毫不避讳对细节的关注。今年早些时候,Kim 吹嘘她如此可爱且精

很难跟上金卡戴珊的颜色偏好。

谈到她的Instagram 美学,这位 41 岁的女士毫不避讳对细节的关注。今年早些时候,Kim 吹嘘她“如此可爱且精心策划的”网格,专门用于蓝色和粉红色。然而,鹰眼粉丝已经注意到,她似乎已经放弃了棉花糖的愿景,回到了她标志性的中性色调。

Kim 最近的帖子包括她身穿黑色比基尼、黑色和裸色 John Galliano 连衣裙、米色长袍、银色 SKIMS 泳装和裸色塑身衣的照片。她的饲料还包括 9 岁的女儿North West身穿深色套装的照片,以及她的新护肤系列产品照片,该系列采用石头状包装。基本上,它充满了黑色、白色和米色的色调。

事实上,Kim 上一次在她的 gram 脸上涂上任何大胆的颜色是在 6 月 5 日,当时她在一张粉红色的床上张贴了一张由她 North of 她拍摄的照片,并穿着与之相配的粉红色 Balenciaga 服装。当时,一些社交媒体用户对 True在照片中所谓的“复制和粘贴”位置表示怀疑。几个月后,Kim 被正式逮捕,当时Khioe Kardashian在 4 月份在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贴了 True 的“第一次”,不小心泄露了这个孩子以前从未和她的阿姨在一起过的消息。

金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坦白说,这一切都归结于她的社交媒体风格选择。

“呃,这个需要认真解释……”她写道。“OK OK soooo 你知道我就是我的审美!而且我的 IG 格最近是粉色和蓝色的。它是不是很可爱和精心策划的!”

这位有抱负的律师随后发布了她所说的原始照片,显示芝加哥不是与 True,而是与Kylie Jenner的女儿Stormi Webster,4 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