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史蒂夫·伯顿向妻子雪莉·古斯汀提出离婚申请

导读 史蒂夫伯顿正在推进他与雪莉古斯汀的分离。根据E!__7 月 12 日消息。在 7 月 8 日提交给奥兰治县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的文件中,伯

史蒂夫伯顿正在推进他与雪莉古斯汀的分离。

根据E!__7 月 12 日消息。在 7 月 8 日提交给奥兰治县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的文件中,伯顿将“不可调和的分歧”作为他们分手的原因,分居日期列为 2022 年 3 月 1 日。

根据这些文件,伯顿正在寻求他们最小的孩子的共同法律和身体监护权:16 岁的儿子杰克和 7 岁的女儿布鲁克林。他还请求终止法院授予他自己或古斯汀配偶赡养费的能力,他还与他们一起分享 18 岁的女儿Makena。

伯顿的离婚申请是在他公开证实他们的分手并分享古斯汀怀有一个不是他父亲的孩子两个月后提出的。“我想澄清一些事情。雪莉和我是分开的,”他在 5 月 4 日的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道。“她最近宣布她正在怀孕第四个孩子。这个孩子不是我的。”虽然古斯汀没有公开评论分手,但她确实在今年 1 月的 Instagram 帖子中反思了“错误”。

“如果你能回去,你会对年轻的自己说什么?我会说......跟随你的激情,”她在一张自己凝视大海的照片旁边写道。“人们会伤害你,但始终保持善良并走上正轨。不要害怕失败或尝试新事物。”

她补充说,“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因为你会犯错……没关系!”

至于伯顿?他最近在《我们的生活:超越塞勒姆》的第二章中分享了他对哈里斯·迈克尔斯角色的报复,该剧于 7 月 11 日在 Peacock 首播。“你知道我们的日子是我的第一次白天演出吗??”他在片场为自己的视频配了字幕。“感恩以同一个角色回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