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安吉丽娜朱莉和女儿希洛在 Måneskin 音乐会上玩得开心

导读 安吉丽娜朱莉永远是酷妈妈。7 月 9 日,这位Eternals明星带着她 16 岁的女儿Shiloh Jolie-Pitt在罗马的 Circo Massimo 体育场观看

安吉丽娜朱莉永远是酷妈妈。

7 月 9 日,这位Eternals明星带着她 16 岁的女儿Shiloh Jolie-Pitt在罗马的 Circo Massimo 体育场观看了赢得 2021 年欧洲歌唱大赛的意大利华丽摇滚乐队Måneskin 。

穿着相配的黑色上衣,当他们观看乐队在舞台上表演时,两人在人群中被发现。晚上的某个时候,这位女演员看着这个少年微笑着。

虽然安吉丽娜在家庭生活方面是出了名的私密,但近年来,她十几岁的孩子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聚光灯下。10 月,希洛和她20岁的兄弟姐妹马多克斯、17 岁的扎哈拉和 13 岁的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朱莉与前夫布拉德皮特以及 18 岁的儿子帕克斯分享了这两个孩子——陪伴他们的妈妈永恒族的红毯首映式。

在这个场合,希洛穿着安吉丽娜当年早些时候在法国举行的一次活动中穿的一件棕褐色的加布里埃拉赫斯特连衣裙,而她的姐姐扎哈拉则穿着同样闪亮的 Elie Saab 高级定制礼服,这件奥斯卡奖得主在2014 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穿着。虽然她是漫威电影宇宙的正式成员,但安吉丽娜承认她的孩子们并不真正将她视为超级英雄。“我认为他们仍然觉得这很有趣,因为他们认识我和妈妈的妈妈,所以也许它在某种程度上让整个宇宙都大吃一惊,比如,‘漫威很酷,但是妈妈?妈妈是超级英雄?’”她开玩笑说,并补充道,“他们真的很支持,我认为他们觉得这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