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罗素威尔逊正在训练席亚拉的儿子未来在 NFL 的职业生涯

导读 拉塞尔威尔逊正在将球和火炬传递给他的孩子们。丹佛野马队四分卫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与继子Future Zahir一起玩这项运动的视频,他

拉塞尔威尔逊正在将球和火炬传递给他的孩子们。

丹佛野马队四分卫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与继子Future Zahir一起玩这项运动的视频,他的妻子Ciara与她的前未婚夫说唱歌手Future分享了该视频。

可以看到8 岁的 Future 和他的朋友Kingston——Ciara 的创意总监Jamaica Craft的儿子——和这位职业运动员一起训练。“与年轻人一起锻炼后工作!”罗素在 7 月 11 日写道。“未来和金士顿的年轻传奇。当心@NFL。”

2016 年喜结连理的拉塞尔和席亚拉也是23 个月大的温·哈里森·威尔逊和 5 岁的西耶娜·威尔逊公主的父母。

去年,Ciara与 E!当她第一次见到他时,她就知道这位 NFL 球星将成为他们混合家庭的“最好的父亲”我可以说,在第一次相处之后,我知道他将成为我所希望和梦想的一切,老实说,尤其是在抚养孩子的情况下,”她在时间。“我知道他会成为一个能够做到这一切的人。一个能够做到这一切的人。”

事实证明,这种感觉对拉塞尔来说是相互的,他在席亚拉的笔记上加倍强调,并说他很早就知道他想和这位歌手有一个家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