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Bekah Martinez 与 Grayston Leonard 订婚

导读 对Bekah Martinez和Grayston Leonard来说,一切都好起来了。这位 27 岁的前单身汉 选手和她 33 岁的搭档正式订婚。Bekah 于 7 月

对Bekah Martinez和Grayston Leonard来说,一切都好起来了。

这位 27 岁的前单身汉 选手和她 33 岁的搭档正式订婚。Bekah 于 7 月 10 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这对庆祝这一重大里程碑的多张照片,其中包括一张她厚脸皮地将无名指举到相机前以炫耀她新的心形烟火的照片。

她只是简单地给帖子加上了标题,“是的。”

早在 2018 年出现在Arie Luyendyk Jr.的 ABC 节目中的影响者的粉丝们就会知道,这不是 Grayston 第一次单膝跪地。

在六月的 TikTok 中,Bekah 假装对男友未来的求婚做白日梦,结果却剪成了一张她手上戴着订婚戒指的照片。她在帖子的标题下写道:“记得他三年前已经向我求婚了,我拒绝了,但还是拍了照片。”

她最初拒绝的原因是什么?“他只在两周后求婚,也就是情人节后的第二天,我说,‘这太甜蜜了,但现在不是时候。我仍然荷尔蒙超强。我正处于产后高峰期, ’”她在后续的 TikTok 中解释道。“而且,我们的关系还不是最好的。我们有很多事情要解决,很多我们必须谈论,而且我也不希望仅仅因为我们有一个孩子而订婚和结婚。 。”

她继续说,“我希望它是一种特别的东西,是我们都觉得我们想对彼此做出的承诺。就在我们两个之间。”

然而,贝卡暗示,自从这对夫妇在 2020 年迎来了 2 岁的儿子 富兰克林后,她的感情发生了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