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Sofia Vergara 庆祝 50 岁生日

导读 Sofia Vergara于 7 月 10 日满 50 岁,并在前一天开始了里程碑式的时刻,在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系列庆祝照片。这位女演员穿着一件

Sofia Vergara于 7 月 10 日满 50 岁,并在前一天开始了里程碑式的时刻,在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系列庆祝照片。

这位女演员穿着一件带有甜心领口的无肩带红白图案太阳裙,迷人的超大号墨镜和手镯系列,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有趣的池畔派对。

在分享给社交媒体的几张时尚照片中,这位摩登家庭 明星展示了一个 定制的香槟酒瓶,上面写着“50 岁,仍然很棒”。在另一张照片中,她摆了一个看似美味的椰子蛋糕 ,上面放着节日数字蜡烛。

索菲亚帖子中的嘉宾包括她 30 岁的儿子Manolo Gonzalez Vergara和她长相相似的侄女29 岁的Claudia Vergara。她的小狗 Bubbles也在场,在 她庆祝自己的 9 岁生日时,她还得到了自己的小狗蛋糕。“¡Feliz Cumpleaños mi amor!”他在 7 月 10 日写道,还有一组可爱的情侣照片。“我真的很爱你。”

继续滚动以重温索菲亚多年来的一些最佳造型,以纪念她 50 岁生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