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威弗利广场的奇才大卫亨利与妻子玛丽亚欢迎第三个宝宝

导读 一个新的小巫师进入了这个世界。大卫亨利和他的妻子玛丽亚卡希尔亨利在 7 月 17 日凌晨 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女婴。杰玛克莱

一个新的小巫师进入了这个世界。

大卫亨利和他的妻子玛丽亚卡希尔亨利在 7 月 17 日凌晨 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女婴。

“杰玛克莱尔亨利 于凌晨 3 点 21 分出生,体重 7 磅 15 盎司,”这位威弗利广场校友在Instagram 上写道,还有一张医院的全家福和他刚出生的女儿的特写镜头。“玛丽亚目前正在享受有史以来最应得的午睡,哈哈。”

这位演员分享说,玛丽亚坚持她的无毒分娩计划,并说:“我对她敬畏不已!”

他继续说,“感谢上帝赐予地球上最伟大的礼物和玛丽亚,我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祈祷。我收到了很多信息,我真的很感激。”

33 岁的大卫和 31 岁的玛丽亚于 2017 年喜结连理,他们也是 3 岁的女儿Pia Henrie和一个 19 个月大的儿子James Henrie的父母。当我坐在这里俯瞰大海时,我有点感激我的妻子在过去几年里表现得多么棒,”他在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道。“2019 年圣诞节,我的妻子第四次流产,从那时起,我认为圣诞节将是哀悼的一天……但是,上帝有其他计划……2020 年圣诞节,她自然地生下了我的儿子詹姆斯。”

他继续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再次流产,这是我们的第 5 次流产。我为她感到骄傲,因为她做了需要做的事情来治愈,现在我们又获得了第三个孩子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