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Tristan Thompson 在 Khloé Kardashian 的陪伴下在米科诺斯度假

导读 特里斯坦汤普森要去希腊!这位 31 岁的篮球明星于 7 月 14 日被发现在米科诺斯岛上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假期,就在一天后,他被证实与前科

特里斯坦汤普森要去希腊!

这位 31 岁的篮球明星于 7 月 14 日被发现在米科诺斯岛上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假期,就在一天后,他被证实与前科勒·卡戴珊 (Khloé Kardashian)怀上 了他的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孩。

在他海边度假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特里斯坦在阳光下玩得很开心,因为他穿着一套相配的海军和蓝绿色佩斯利衬衫和短裤。这位运动员用一条银链项链、手表、太阳镜和白色运动鞋完成了他的造型。

7 月 13 日,Khloé 的代表告诉 E!有消息称,这对 4 岁的女儿True Thompson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玩伴。

“我们可以确认 True 将有一个在 11 月怀孕的兄弟姐妹,”该代表说。“Khloé 非常感谢这位非凡的妈妈带来了如此美好的祝福。我们想请求善意和隐私,以便 Khloé 可以专注于她的家人。”一位知情人告诉E!两人“自去年 12 月以来就没有在共同抚养问题之外发表过谈话”,并补充说,“在向科勒和公众透露特里斯坦在 12 月与其他人生孩子之前,这个婴儿是通过怀孕的。”

去年 12 月,Maralee Nichols生下了一个儿子,她说她是 Tristan 的父亲,几个月前她就怀孕和与孩子有关的费用提起诉讼。特里斯坦后来证实,她命名为西奥的婴儿是他的儿子,并在社交媒体上向科勒道歉。

除了 True 和 Theo,Tristan 还是 5 岁的儿子Prince的父亲,他与前Jordan Craig分享了这个孩子。

特里斯坦的亲子丑闻也是科勒在途中 对他们的小男孩的信息保密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